机关党总支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077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及相关工作安排,712日上午,机关党总支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军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张军首先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张书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与党员们敞开心扉坦诚交流,深入探讨人事处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党员们纷纷围绕“行政人员职业发展与能力提升”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张书记强调要通过建党百年的契机深化党史学习,树牢正确党史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业务水平,践履知行合一的工作作风。张书记号召党员们要从更新知识、钻研业务、提升能力、提高效能四方面立足岗位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建设,练就一流业务水平,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一流机关团队。

最后张军书记表示,在立足“十四五”规划的大背景下,支部全体党员要相对宏观的思考和定位自己的工作,不断助力学院提升治理效能、办学水平和质量。他强调,个人的成长和所处组织的发展是相辅相成的,伴随着学的发展,学的每位成员都将有所收获。未来希望人事处全体员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助力学院行政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人事处党支部

2021年7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