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千帆计划”项目清理及本年度项目考核与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763




各单位、各部门:

2014年学校实施“千帆计划”以来,我校共立项87项目,大力推动了学校的人才队伍建设但由于各种原因,目前还有部分项目没有按期结项(具体见附表1按照学校财务预决算制度和“千帆计划”项目立项通知要求,今年1215日前必须完成结项,如不能通过本轮次结项的“千帆计划”项目且延期超过2年的,20211231日收回项目配套经费。本年度“千帆计划”项目验收考核工作正常开展,现有关安排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清理

请各单位、部门对照附表1,通知相关项目(团队)负责人,按照立项任务书要求,1122日前向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提交“千帆项目”结项材料,集中与本年度正常验收的项目一起接收验收评审。

二、年度考核

本年度考核对象为2020年度立项建设的千帆团队(项目),填写《项目年度建设进展报告》(附件6)。年度考核由聘任的二级学院(部)负责,主要依据《项目计划任务书》,重点检查各团队(项目)取得的成绩及年度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建设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根据检查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评定结果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二级学院(部)在1122日前将考核结果报“千帆计划”实施办公室,年度检查考核结果作为下一年度资金拨付的重要依据。

三、项目验收

验收考核对象为2018年立项及推迟验收考核的千帆团队(项目)。验收考核主要依据各团队(项目)的《项目计划任务书》,重点考核团队建设目标、建设任务、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以及今后三年建设规划。考核程序如下:

  1、团队自查。各团队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团队负责人填写相应的考核表并准备相关证明材料。

  2、演讲答辩。学校组织有关专家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演讲汇报应使用PPT演示,时间8分钟以内。演讲汇报后,根据专家提问进行答辩,答辩时间不超过6分钟。

  3、专家考核。专家组根据各团队提交的材料、团队负责人演讲、答辩等综合情况对验收考核进行综合评定,评定结果分为合格与不合格。

  4、学校审定。专家考核结果经学校审定后予以确定并公布。

、有关要求

1、项目负责人是项目的直接责任人,负责项目资金的常规使用,具体要求请对照《关于“千帆团队”建设项目有关问题的说明》(附件2)。在建项目,当年度配的建设经费,若尚未使用的,当年度给予清零。未验收的不再同意延期,本年度统一考核,仍未结题或考核未通过的,取消项目立项,已使用经费按照相关办法予以追回。

2、演讲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3、《考核表》《年度建设进展报告》均为一式三份,A4纸张正反双面打印。参加考核的团队,请提供团队建设成果佐证材料复印件一份(教材提供原件)并装订成册,所在单位审核人签字、注明审核日期并加盖公章。

4、请于20211122日下班前同时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送至人事处318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邮箱:jshyjsfzzx@126.com,邮件及附件名称以“团队类型+团队名称+负责人姓名”命名。联系人:时老师,电话:025-86176915。        



附件千帆附件.zip



                                                                     人事处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