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暑期教职工英语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结业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730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 教师发展中心)


教发﹝1﹞

关于公布2021年度暑期教职工英语应用能力

提升培训结业结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化学校国际化与开放发展战略,全面提升教职工英语应用能力和教师的“双语”教学能力,教师发展中心会同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度暑期教职工英语应用能力提升培训。英语口语听力能力分基础班和提高班进行,共计262名教职工参加培训。完成规定学时及随堂作业,符合结业条件的172人。其中学习成效好,随堂作业质量高16人,符合优秀学员要求。(名单附后)

希望获得以上荣誉称号和结业证书的教职工继续坚持提升英语听说水平,学以致用,主动在日常工作和课堂教学中加以应用,营造国际化办学氛围。


附件:2021年度暑期教职工英语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结业及表彰名单.xlsx


教师发展中心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