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省高职院校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项目结业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703

 


根据省高职师培中心《关于提交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项目结业考核材料的通知》精神,现将结业考核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序号

计划编号

类别

姓名

1

2020GRFX027

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个人

胡小礼

2

2020QYSJ134

青年教师企业实践

梁  艳

3

2020QYSJ135

青年教师企业实践

周  萍

二、考核方式

结业考核由选派学校与访学研修单位协同完成,并报省高职师培中心审核。

1.研修期满后,由研修单位扎口管理部门根据导师、接受部门意见,在结业考核表中给出考核意见

2.选派学校师资管理部门依据任务书中的预期成果要求,组织高职院同行专家评审,对研修教师(团队)提交的结业考核成果材料开展结业考核评估工作,并给出选派单位考核意见

3.经选派学校师资管理部门考核合格后,统一将结业考核材料提交至省高职师培中心。省高职师培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对考核材料及考核意见进行审核,给出最终考核结果。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结果为优秀和合格的颁发由省高职师培中心统一印制的结业证书。

对于不能正常结业、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青年教师,省教育厅和选派高职院校有权收回已向研修教师支付的所有费用。

三、材料报送要求

结业考核材料主要包括申请书、任务书、结业考核表、培养协议/企业实践合同、成果附件(复印件)、《江苏省高职院校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青年教师企业实践结业考核申请汇总表(2021 年)》、选派学校结业考核评估复印件(如同行专家考核评审意见等)。

提交的相关材料复印件需经所在单位进行审核,审核人签字、签署字样“经审核复印件与原件一致”、注明日期并加盖部门公章。结业考核材料需于20211271600前交办公楼人事处318室,电子档发至jshyjsfzzx@126.com联系电话:86176329;联系人:时老师。


附件1:关于提交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结业考核材料的有关通知.pdf

 附件2:相关表格.zip

   

                                                                  人事处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