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全院在读博士研究生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1100

  2015年11月25日,上午10点,我院人事处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全院在读博士研究生教师座谈会,在读博士研究生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吕际云主持。

  首先,吕际云介绍了学校近期师资队伍建设的主要工作,并就近期将要出台的教职工学历学位进修管理办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会在读博士们针对学院制订的旨在激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学历进修的管理文件,进行深入交流,并结合自身状况,对进修期间教师的学习时间和教学任务安排以及相关待遇、奖励措施等热点问题进行讨论与修改。 

  座谈会期间气氛融恰、讨论热烈。吕际云在最后总结时指出,将充分听取、吸收各位教师的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请各位教师正确对待学院发展与自身的关系,处理好工学矛盾,积极贡献才智,在产学研方面做出成绩,在推进学院发展的进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人事处

                                                                                      201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