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示范建设做贡献”系列活动之二——机关二支部组织学习省级示范性建设知识100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848

    为进一步落实机关二支部“我为示范建设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机关二支部于5月13日下午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知识100问。

    此次会议由袁昌富书记主持,根据党委宣传部“关于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有奖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袁书记从示范建设项目概况、学校基本情况、办学体制机制创新及校企合作制度建设项目相关内容、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相关内容、师资队伍与领导能力建设项目相关内容、社会服务能力建设项目相关内容等六个方面,逐条解读,认真分析,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知识100问,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此次知识竞赛活动。

    会上,所有党员专心听讲和学习文件,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学校示范建设相关内容的了解,认识到省级示范建设顺利通过对学校的重要性,为示范建设验收工作最后的冲刺做好充分的知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