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学院“千帆团队”和“千帆新锐”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25浏览次数:819

    7月11日至7月14日,我校2014年度“千帆团队”和“千帆新锐”立项评审会分别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三楼会议室、经管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共有6个教学团队、7个科技创新团队、8个教研教改团队、3个教育管理改革与创新团队、5个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团队、7个博士工作室、1个教授工作室,共计37个团队和3个“千帆新锐”  项目参加立项评审。

    此次评审,成立了5个评审专家组,专家组成员除校内专家外,学院还邀请兄弟院校、江宁科技局、大学科技园等有关专家。

    评审前,刘红明院长主持召开了各评审组组长参加的预备会议,仔细解读了“千帆团队”和“千帆新锐”建设项目的意义、建设要求、评审标准,指出“千帆团队”和“千帆新锐”计划是人才强校“千帆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进一步推动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团队,促进学校整体教学、科研、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有着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各评审组严格按照评审要求做好此次评审工作。

    评审时,各团队负责人就团队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任务、建设计划、预期成果、验收指标、建设经费等内容进行陈述,校内外专家们结合申报单位的PPT陈述及书面申报材料,对各团队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对各参评项目进行了认真评议,共有14个项目通过了立项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