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吴福—振华交通教育奖励专项资金 第八次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844



各相关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关于开展吴福—振华交通教育奖励专项资金第八次奖励工作的通知》(人教教培〔2021258号)、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做好吴福—振华交通教育奖励专项资金第八次奖励工作的通知》(交通行指委函〔202118)精神,现将有关“吴福—振华交通教育优秀教师奖”和“吴福—振华交通教育优秀学生奖”候选人推荐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和名额

 “双高计划”建设项目高职专科学校推荐的优秀教师候选人和优秀学生候选人必须是“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专业群的教师和学生。我校可推荐优秀教师候选人1名、优秀学生候选人1名。

二、申报要求

1.“吴福—振华交通教育优秀教师奖”和“吴福—振华交通教育优秀学生奖”的奖励对象和标准详见《关于开展吴福—振华交通教育奖励专项资金第八次奖励工作的通知》(附件1)中的要求。

2.请各相关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做好候选人推荐申报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履行组织推荐、差额评选、择优选拔、公开公示、集体决策等程序,并对候选人的师德师风和学术道德情况、推荐材料的真实性进行严格审核把关。

3.请各相关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21917日前将优秀教师奖候选人申报表(一式两份)以及有关证明材料提交人事处,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教师发展中心邮箱:jshyjsfzzx@126.com优秀学生奖候选人申报表(一式两份)以及有关证明材料提交学工处,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学工处邮箱:jmixgc@163.com

其它未尽事宜,请查阅附件内容。人事处联系人:时老师电话:025-86176915学工处联系人:陈佳电话:025-86176885


附件:

1:关于开展吴福—振华交通教育奖励专项资金第八次奖励工作的通知.pdf

2:关于做好吴福—振华交通教育奖励专项资金第八次奖励工作的通知.pdf

3:吴福—振华交通教育优秀教师奖申报表.docx

4:吴福—振华交通教育优秀学生奖申报表.docx



                                            人事处 学工处

2021914